0

高雄孕婦除毛,高雄熱蠟除毛、高雄私密處除毛推薦

高雄孕婦除毛、熱蠟除毛推薦Dora朵拉美學沙龍

想知道哪裡有專業的高雄孕婦除毛嗎?高雄熱蠟除毛推薦給您,Dora朵拉美學沙龍專業的技術能讓顧客滿意。孕婦除毛的好處多,像是傷口可以順利縫合、保持清爽,以及降低懷孕期私密處的搔癢感、悶熱感,還有可以避免生產時的感染風險。Dora朵拉美學沙龍的高雄孕婦除毛收費合理公道,讓您不需要花費昂貴的費用,就能擁有專業的除毛服務,已經有許多媽咪們都大力推薦,至今已累積良好的口碑。

私密處除毛推薦朵拉美學沙龍專精高雄熱蠟除毛

熱蠟除毛的優點包括讓肌膚乾淨清爽,看起來美觀,另外定期除毛,可以讓毛髮生長速度變慢、毛髮變細軟、毛色變淺,之後毛髮就會停止生長,達到永久性除毛的效果。Dora朵拉美學沙龍的美容師手法純熟,以親切耐心的態度服務顧客,讓您能有賓至如歸的體驗。市面上的除毛方式種類眾多,Dora朵拉美學沙龍的高雄熱蠟除毛費用親民,能幫您節省荷包,許多學生族、上班族、小資族都喜愛指名服務。以後別再煩惱找不到理想的除毛服務,Dora朵拉美學沙龍就是優質的私密處除毛推薦首選。
熱蠟美肌

熱蠟美肌:私密處熱蠟、孕婦熱蠟、臉部熱蠟、手部熱蠟、身體熱蠟

熱蠟加熱後塗上肌膚
使毛孔擴張後將毛髮連根拔除
可帶走皮膚表層角質
使皮膚光亮且滑順
立即感受舒適
適合愛乾淨、毛量過多
隔天要出國的人
許多次才能使毛髮變細變少

 

◆ 臉部/
唇周
眉毛
臉頰
全臉
◆ 手部/
手指.背
前手臂
全手臂
◆ 身體/
腋下
前胸
全背
◆ 私密處/
比基尼線
特殊造型
巴西式全除
孕婦私密處全除
孕婦私密處全除
小腿熱蠟
巴西式全除
私密處特殊造型
腋下熱蠟
  • 五個月的二寶孕媽咪,還是一樣定期熱蠟美肌,讓孕期不悶熱,清爽度過孕期
    孕婦私密處美肌

私密處除毛前後對比圖

熱蠟美肌12月價格表

-時價
腋毛360元
前手臂 720元
小腿 760元
巴西式全除 1880元
孕婦私密處全除 1700元
日式零度C美肌
服務項目 首次體驗價 五堂包卡 原價 實例
私密處全除 1480元 7400元 2960元
男士翳子 1300元 6500元 2600元
小腿 990元 4950元 1980元
腋下 490元 2450元 980元
  • 孕婦私密處-熱蠟美肌
  • 小腿除毛
    熱蠟前後對比圖
  • 冬天穿長褲,防止長褲一直摩擦,別忘了還是要除毛一下唷
  • 專業的手法,連這麼細小的毛都不放過
  • Q:剖腹產也需要先做好熱蠟美肌嗎?
    A:很多新手孕媽咪聽到這個都很震驚,剖腹為什麼還需要剃毛?由於剖腹產開刀位置較低,毛髮過於濃密不好照顧傷口,一般都會將影響開刀範圍(乳房下緣至大腿中段)的毛髮剃除,為了避免生產時污染、傷口縫合及避免換藥時撕起膠帶連毛拔起的疼痛感。而使用傳統剃刀會導致皮膚受損可能造成傷口感染,毛髮生長時還會感到不適;Vian La Beauté是專為東方人設計的蠟品,成分溫和,孕婦、哺乳皆適用保養產品主要成份是花梨木、佛手柑、蕙花薰衣草、大馬士革玫瑰複方精油調配,孕媽咪能放心將私密處的交給我們
  • 孕媽咪真的都會散發一種好美的氣質
  • 今天是除毛日,連續兩個巴西式除毛,一個孕媽咪私密處全除,一個腋下;孕媽咪熱蠟首選,女孩熱蠟首選,都會選擇,安全衛生舒適的Dora
  • 蠻多女孩在找熱蠟除毛店家,一定要找使用 vianlabeauté 的牌子
  • 偉大的媽媽,肚子留下懷孕的痕跡,孕期過程中,來做個孕婦私密處全除,讓孕期舒適不悶熱
  • 孕婦私密處全除,讓準媽咪能減輕舒適的孕期,待產時也不用被刮鬍刀刮的亂七八糟
  • 準媽咪都會四個月過後來除毛
  • 五個多月的孕媽咪,第一次熱蠟美肌
  • 感謝女孩長久以來的支持,六月份開始熱蠟部分項目

熱蠟除毛前後對比圖

熱蠟美肌Q&A專區
Q:請問熱蠟美肌操作時間要多久?
A:腋下預估30分鐘;孕婦私密處全除預估三小時操作時間,其他部位會預估兩小時操作時間。
Q:請問什麼人不可以熱蠟美肌?
A:14天內有自行刮除法毛髮、部位有傷口,是無法熱蠟美肌。
Q:請問耗材器具部份怎麼清潔消毒?
A:本店的所有器具,都使用「醫療級高壓滅菌消毒鍋」進行消毒;木棒耗材絕不回沾鍋內,擦拭的毛巾跟床巾,當下使用完畢直接丟掉。
Q:請問孕婦可做私密處全除嗎?
A:可以的,Dora學過專業孕婦手法,只要滿三個月,胎兒都在非常穩定的狀態,到生產的前一天都是能操作。
Q:請問熱蠟美肌可維持多久?
A:五到10天開始會長出小細毛,大概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回來整理一次,固定整理毛髮,讓毛髮生長越細越慢。
Q:熱蠟美肌會痛嗎?
A:操作過程的疼痛感,是都能接受的範圍。
Q:請問為什麼要選擇熱蠟美肌?
A:熱蠟無修復期問題,直接可以達到完全無毛髮,肌膚立即光滑狀態,馬上享受舒適感。